【十個手指戴戒指? 分別是什麼意思呢?】

? 左右手的十個手指都蘊含著特殊意義,通常可以從戴戒指的方式推斷出一個人的感情、婚姻狀態甚至性格等等。

 

?無名指(The Ring Finger)

左手無名指:已婚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左手無名指戴戒指還有滿足戀愛願望,提升桃花運的說法;右手無名指則有提升領導力的作用,可以加深與戀人之間的愛和羈絆。喜歡在無名指戴戒指的人無野心,性格較隨和。

無名指在手相學中代表了地球的衛星——月亮,是金屬中的銀。並且,它還象徵著美麗和創造力。

?中指(The Middle Finger)

左手中指:已訂婚

右手中指:戀愛中

?中指居於中心,就意味著它象徵著平衡與責任。喜歡在中指戴戒指的人崇尚中庸的觀念。將戒指戴在中指上據說可以讓人際關係變好,提升判斷力和直覺敏銳度。

對於那些想要佩戴戒指但又不想讓他人對自己的婚姻狀況有誤解的人,通常會將戒指佩戴於中指。

?食指(The Index Finger)

左手食指:未婚、但可能正在戀愛中

右手食指:單身人士

?佩戴於食指上的戒指可能顯示出一個人對能量的渴望—食指在手相學中代表著木星,象徵著領導、權威和權力。

陰陽理論指出左手代表陰能量,右手代表陽能量。如果將戒指佩戴在右手食指,就表示提升自己的領導力。戒指戴在左手食指中,則表示願意接受他人領導,提高自己的積極性。

?小指(Pinky Finger)

左手小拇指:不婚主義者、離異

右手小拇指:單身、獨身主義者

?將戒指佩戴於小指常常顯示出佩戴者所擁有的藝術氣質。此外,它還象徵提升勇氣,帶來機遇。

由於小指在大多數宗教或文化中不具有重要意義,因此人們常常將裝飾戒指戴在這個手指上,凸顯自己的時尚感,無論何時加上這一個小小的戒指都能夠提升你的搭配效果。

?大拇指(The Thumb)

大拇指戴戒指沒有任何情感意義。

左手大拇指:突破難關、擁有自信

右手大拇指:獲得勇氣、達成目標

?大拇指象徵著財富和影響力—這是過去人們的一種信念。由於拇指的尺寸較大,只有富人才能負擔得起相應尺寸的戒指,大拇指戴戒指是一種財力的象徵。

古希臘人將拇指與男子氣概、尊嚴和力量聯繫在一起。在其他文化中,佩戴於大拇指上的戒指帶有友好的含義,因為它與友誼(如豎起大拇指的手勢)和互動相關聯。

其實如今戒指的佩戴方式更多的是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戴哪個手指便戴了

但如果有曖昧對象時?想給對方機會?先避免帶無名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