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DESIGN

愛情美麗的樣貌,我們擁有最多元的婚戒概念設計,簡約、經典、時尚風格搭配,透過自由挑選,定義出屬於個人的幸福主張。將二人的愛情緊繫於無名指間,祝福著互許終身的愛侶們,幸福甜蜜,一生相隨。

客製化CUSTOMIZED

為您量身訂製幸福

幸福的點點印記,提供100%客製服務,從戒指的外型弧度、寬度、表面處理、鑽石鑲嵌與材質的混搭,按照心中所想設計,可提供電腦3D與樣板精準呈現,無需等待即能找到最適合彼此的理想結婚對戒。

打造極具設計感的戒指

除了圓形明亮車工(圓形鑽石)以外,也提供枕型車工、心型車工、公主型車工等多款花式車工鑽石。

珠寶顧問提供細心的協助

若有任何疑慮,例如「不太瞭解4C等級差異」、「有預算考量」等,歡迎您詢問珠寶顧問。設計師也會陪同在旁,提供您展現鑽石特色的設計。

臻選美鑽-四大交易中心

DAYOU 超過50年以上的裸鑽交易經驗,深入世界四大交易中心,堅持僅挑選遇有優質品質的裸鑽,並確保每顆鑽石都擁有合法來源的「金伯利認證Kimberley Process」的專業鑽石交易商,絕對杜絕所謂的「衝突鑽石」,同時提供GIA及各國際鑑定保證書,承諾並對您購買的商品負責。

挑鑽的要求

駐店專業GIA,FGA鑑定師透過專業,替每顆鑽石評定標準及分數,決定鑽石整體呈現與綻放極致光芒的關鍵之一

3EX清楚可見八心八箭

對稱飽滿,更可表示自然光線進入鑽石空間後,能夠折射出最動人的閃耀光彩。

更白的鑽石

相同重量等級,我們選擇鑽石直徑更圓更大的,相同顏色等級,我們嚴格挑選更白的鑽石

更乾淨的鑽石

相同淨度等級,我們選擇更乾淨的鑽石,並判斷更優良的對稱性,及切割比例與同等級相較之下內含物較不明顯

4C評鑑鑽石價值的標準

鑽石等級的鑑定由下列四種標準組成-「Carat 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於此四項中的等級綜合度越佳,其獨特價值越顯稀有珍貴。

金工的講究

內圈去銳角

內圈去銳角處理是指將戒環內側的銳角磨平,使其帶有圓潤弧度,藉此柔化戒環與肌膚的接觸感,摘戴戒指時平滑不刮手,即使是關節較突出的手指,也能夠流暢地摘戴,讓戒指更加服貼於每位顧客的手指。

DAYOU採用的並不是磨平銳角的方式,而是於內側加上充足的金屬,因此即使是單薄而纖細的設計,也能確保可終生佩戴的強度。

鑲嵌鑽石的戒爪形狀

鑲嵌鑽石的戒爪形狀特別設計成不會阻礙光線穿透,可使鑽石的璀璨光芒發揮至極致。為了確保強度經得起長年使用,會依據顧客選擇的鑽石個別調整座台,使鑲鑽更加牢固。

NG

戒爪位置未對齊車工
戒爪過長而阻礙透光

NG

戒爪位置對齊車工
發揮出最大限度的光芒
戒爪尺寸適中

NG-爪子太大

OK-爪子剛好

璀璨光芒的爪鑲工法

藉由長期客製化所培養出的敏銳感覺,可以分辨出細緻的偏差與光芒差異,在幾毫米一般人看不見的世界裡,都藏有DAYOU的堅持與講究。

顯微鏡鑲崁

由金工團隊30年以上的鑲嵌鑽石師傅,以顯微鏡仔細的鑲嵌每顆寶石在金屬上,再由戒台爪子謹慎的鑲好後,必須由手指輕撫爪子,以摸不到爪子的觸感為最高標準後,才進行最後程序

精緻細修,拋光

每一處金屬都要摸起來像嬰兒的肌膚般柔順,畢竟這是要長期配戴的珠寶作品,舒適度非常重要。鑲崁主石和配鑽後,每個爪子的金屬,及珠寶的金屬邊也要拋修精緻,並以10倍放大鏡下觀察完整性。

貴金屬之所以長久以來受到喜愛的理由,就在於佩戴時所感受到的柔軟、溫柔與宛若包覆般的服貼

擁有其實很簡單

擁有頂級奢華美鑽,並不用付出很大的代價,來到DAYOU除了讓您享有尊榮的服務品質,更讓您輕鬆擁有美鑽。從裸石的挑選,設計鑲工,我們有完整專業團隊為您服務,以批發商的優勢,節省大量廣告費用進而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我們能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幸福婚戒,從日常的穿著風格到生活配戴的需求細節,專業的顧問團隊將給予最親切的協助,從求婚資訊到婚禮節慶禮俗,我們都將提供最真誠的意見,請放心交付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給我們。

完整服務SUPPORT

※服務適用對象:於DAYOU大祐珠寶購入的珠寶(部分周邊商品除外)
※特殊樣式設計偶有須另行付費的情形,但仍可適用本服務。

清潔保養終身免費

※拋光處理包含洗淨、消除細小刮痕、檢查寶石鬆脫程度等服務

修改戒圍(一次免費)

※修改之戒圍範圍須於正負2號內。
※使用2種以上金屬的設計或含整圈設計的戒指亦適用本服務。
※我們可以配合每位顧客的手指粗細製作。市面上一般都是以1號國際圍作為單位,但DAYOU大祐珠寶則是以0.25號圍為單位來調整尺寸。為您製作出尺寸最合適的戒指。
※特殊樣式設計偶有須另行付費的情形,請向服務人員洽詢。

拋光處理電鍍整新(一次免費)

※包含洗淨、消除細小刮痕、檢查寶石鬆脫程度、表面處理、重新電鍍等服務。

彎曲變形調整

鑑定珠寶服務

珠寶設計諮詢

雷刻指紋刻印服務

※訂製交件前免費。

禮品包裝服務

須付費的特殊案例

因外力影響造成商品損傷變形,例如「高處掉落造成很深的刮痕」、「沒辦法拔下戒指,外力破換剪斷」等,這些特殊案例,我們也能協助維修,讓珠寶重返美麗狀態。歡迎前來洽詢。

戒指修改戒圍

◇鑲有整圈寶石的設計
◇經醫療機構等切斷的戒指
◇變更原先製作時設定的佩戴手指
◇其他,如因採特殊樣式,於訂購時已先告知修改戒圍須付費之設計

拋光處理

◇明顯施加強大力量而造成嚴重變形者
◇因多年變化而須修復鑿刻或滾珠邊者
◇嚴重刻傷無法以重新拋光消除而須使用雷射予以修復者

其他

◇消除雷射雕刻
◇項鍊鍊條斷裂維修

價格將按狀態進行估價,價格將按狀態進行估價,歡迎前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