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RRANGE-ORDER
關於完全客製

珍惜所託 將心比心

Communication with designer

設計師溝通

親臨門市由專業的設計師一對一詳談溝通。

Fashionable visual design

創意設計

將心目中理想的款式和想法告訴我們,依照您的想法及構思透過專業的設計師為您呈現在設計圖上或是上網搜尋自己喜好的款式風格,將圖片存檔保存,攜帶到門市和設計師討論並設計,並明確的傳達個人想法及概念。

Agree with customers

取得共識

設計師將設計稿完成後,會和您們說明細節及巧思,確認設計款尺寸、材質、樣式、產品細節、產品交件日及價格。

確認無誤後才會進行初胚。初胚完成後確認可以時,方可進行製作。

Precision production

精工製作

設計師與金工大師仔細詳談後,開始施工,每一步驟設計師監督所有流程,耗時耗工,聚精會神製作您所託付的珠寶夢想,將由我們設計師團隊打造並實現夢想。

Microscope mount

顯微鏡鑲崁

由金工團隊30年以上的鑲嵌鑽石師傅,以顯微鏡仔細的鑲嵌每顆寶石在金屬上,再由4個爪子謹慎的鑲好後,必須由手指輕撫爪子,以摸不到爪子的觸感為最高標準後,才進行最後程序

Refined and polished

精緻細修,拋光

每一處金屬都要摸起來像嬰兒的肌膚般柔順,畢竟這是要長期配戴的珠寶作品,舒適度非常重要。鑲崁主石和配鑽後,每四個爪子的金屬,及珠寶的金屬邊也要拋修精緻,並以10倍放大鏡下觀察完整性。

Strict quality control

嚴格品管

最重要的階段,金工大師團隊與設計師團隊和珠寶顧問都要對這件珠寶作品,進行嚴密的品管檢視。手工製作,每一個階段都極為重要。顧客欣賞這件作品時所產生的美感、喜悅,都是透過DAYOU團隊層層堆疊而來。我們都對美,有極度的渴望與要求。

Complete the entrustment

完成託付

DAYOU團隊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會更用心的用生命來創造您的珠寶作品,每一刻感動,每一次的誕生,就如同看見嬰兒剛出生的那份喜悅。

我們以每件珠寶作品為榮,DAYOU珠寶創辦人曾說過:「美感既客觀也主觀,我們只能盡全力的創造,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去完成每一件被託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