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able visual design

臻選美鑽-四大交易中心

DAYOU 超過50年以上的裸鑽交易經驗,深入世界四大交易中心,堅持僅挑選遇有優質品質的裸鑽,並確保每顆鑽石都擁有合法來源的「金伯利認證Kimberley Process」的專業鑽石交易商,絕對杜絕所謂的「衝突鑽石」,同時提供GIA國際鑑定保證書,承諾並對您購買的商品負責。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最具公信力的鑑定機構

GIA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是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使者。GIA是非營利機構,經費由珠寶業界人士捐獻,主要服務範圍在珠寶鑑定及專業知識的教育與研究,深受全球珠寶業的認同。因為GIA不涉及營利事業,在名譽第一的前提之下,不會因人為因素影響鑑定結果,其鑑定書不具彈性,也絕沒有關說的情形出現。所以鑑定書的內容品質方面,極具公信力。

GIA 4Cs Cut

最完美車工Cut Grade

因此在GIA的4C當中,車工相對重要,也是消費者最不容易全盤了解的項目。

此外,許多錯誤觀念,譬如「看證書上寫3 Excellent即可。」、「現在的鑽石都有八心八箭」。

然而對大祐珠寶而言,我們有更嚴格更標準化的篩檢方式,八心八箭真的只是基本,如何分辨優劣才是專業。全世界最奢華的車工,比一般原石切割需更多耗損,超越GIA 3個Excellent極致標準,除了最完美的對稱(Symmetry)及最完美的拋磨(Polish),更要求鑽石的車工比例達到最嚴格的標準,惟有如此鑽石58個刻面角度,才能綻放七彩炫目動人的光芒。捨棄更多只為追求更完美的車工比例。造就最閃最亮的鑽石,車工過淺或過深,也會導致火光不佳。

關於Luxury Cut

比GIA更嚴格的車工標準,只嚴選55%~58%桌面比例

我們嚴選鑽石標準稱作:LUXURY Cut,只在乎呈現鑽石最閃耀動人的光彩,不在乎原石切割耗損的程度。鑽石的原石如冰糖狀,只有好的車工才能造就出鑽石的閃光,火光,亮光。

奢華美鑽也考量視覺饗宴,一樣鑽石的重量在不影響LUXURY Cut極致火光,挑戰大桌面的鑽石,讓您擁有BIG TABLE的視覺享受,對DAYOU而言,即便是GIA Excellent所規範的比例範圍,仍過於鬆散。以桌面百分比為例,GIA評鑑在52%-62%的範圍就能被評定為Excellent,但唯有落在55%-58%範圍之內的鑽石,才能被DAYOU挑選的可能;此外,不僅是桌面,其它如冠部角度、底部深度等各方面要求,DAYOU採用的評鑑標準都比GIA Excellent,更加嚴格。

Heart & Arrow

不同於一般八心八箭

「不是每顆鑽石都有完美的八心八箭」DAYOU嚴選的每顆鑽石都擁有極佳的八心八箭,箭要直要亮要對稱,完整呈現在眼前,不會有忽明忽滅的箭頭或是搖頭箭,當鑽石對稱性極佳後產生完美的八心八箭,超越3個Excellent的評鑑標準。當光線進入鑽石後因完美的對稱與比例拋光,使光線全反射進入眼簾,火採亮度才達到極致。

GIA, FGA Appraiser

駐店專業GIA,FGA鑑定師

鑑定師透過專業,替每顆鑽石評定標準及分數,決定鑽石整體呈現與綻放極致光芒的關鍵之一,相同重量等級,我們選擇鑽石直徑更圓更大的,相同顏色等級,我們嚴格挑選更白的鑽石,相同淨度等級,我們選擇更乾淨的鑽石,並判斷更優良的對稱姓,及切割比例

Own beautiful diamonds

擁有其實很簡單

擁有頂級奢華美鑽,並不用付出很大的代價,來到DAYOU除了讓您享有尊榮的服務品質,更讓您輕鬆擁有美鑽。從裸石的挑選,設計鑲工,我們有完整專業團隊為您服務,以批發商的優勢,節省大量廣告費用進而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