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需要考量的5大事項

1.求婚時機

我們都希望求婚能夠讓對方感到永生難忘,所以請以對方會喜歡的方式來準備,像是在某個重要紀念日或某個聚會等等,不一定要挑在特別的時刻求婚,在稀鬆平常的小聚會時做了求婚這個別具意義的舉動,有時候更會是難忘的珍貴回憶。

2.求婚地點

最好的求婚地點,一定必須是對方會喜歡的地方,不論是遊樂園、電影院、酒吧或其他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在對方喜歡的地方求婚,並賦予這個地方特別的意義,未來不論何時再度到訪,美好的求婚回憶都能瞬間湧上心頭。

3.求婚台詞

求婚台詞真的需要提前準備!雖然眼前這個人已經再熟悉不過了,但真的求婚當下,還是要避免自己一時詞窮或說錯話的情況。

4.求婚戒指

雖然鑽戒是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但不可否認很多人對於鑽戒都有著莫大的憧憬,若你的另一半喜歡戒指、或者不排斥戒指,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精心準備一只求婚用的戒指,為求婚這個重要的時刻帶來滿滿的儀式感。

5.求婚驚喜

像是美美的求婚布置、美麗的花束、一身帥氣的打扮、一頓美好的餐點或者重要的親友到場等,只要是對方喜歡的,並且能夠為求婚帶來更多的驚喜感,請盡量安排在你的求婚計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