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中國人喜歡的紅色是不適合當錢包的,因為會大漏財,小編發現我的錢包就是紅色的,每次拿出錢包就想花錢呀,該不會就是老師說的,紅色錢包會存不了錢吧,天呀~可不要呀。

那…那些顏色適合拿來當錢包呢?有命理老師建議黑色、綠色、咖啡色、土色則是會招財,都有聚財、守財的效果,適合當錢包唷。

這邊我們就來看看,9種顏色的詳細說明吧。

一、紅色
紅色搶眼又喜氣,可以吸引財運,只是紅色在日本象徵「赤」有把錢花光光的意思,所以無法守財。而且紅色錢包很像紅包,天天拿在手上,就像過路財神,財富不能聚積。也有科學證明看到紅色容易興奮,就會很想一直花錢,自然守不住財了。
那怎麼辦呢? 命理師建議把紅色錢包換掉,但是在錢包裡面放一個紅包袋,或是掛一個紅色吊飾,自然就能達到守財跟招財的效果了。

二、粉色
粉色與繽紛桃紅色的錢包,能提升桃花運跟偏財運,不過卻不太適合用來當錢包,除非本身非常適合,才能有聚財效果,不然一般在聚財或守財方面都較弱。

三、藍色
藍色在五行中對應著源源不絕的水,水是流動,可能您的財富會像涓涓流水一樣,一去不付返,想要存錢呀,還是換個顏色吧。

四、白色
白色錢包給人純淨無瑕的感覺,氣質典雅又高尚,是很多女孩的首選。但其實白色不利財運,因為錢包非常乾淨象徵空空如也,無法達到聚財的效果。容易散財,把錢花光光。

五、綠色
每當看到綠色,就想起大自然的欣欣向榮,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與能量,創造力和經營能力相較於一般人更加旺盛、強大,同時也懂得替自己開拓財源。

六、棕色、米色
這些顏色在五行中屬「土」,和大地相關,大地象徵著保守、穩定、安全,是守財的最佳選擇,而且能替你招來更多資金,並且孕育出更多錢來。

七、黃色、金色
黃色、金色的錢包雖然讓人馬上聯想到金錢,而且黃色也的確招財,可以吸引來更多的金錢,只是金錢就變得大進大出,吸引的同時也流失的更多,並不是最招財的顏色。


八、紫色
紫色一直都是女性的最愛,除了給人高雅的感覺,更有提升財運的功效。也有人認為可以提升工作運勢跟好運氣。

九、黑色
命理師最推薦的顏色!黑色可以吸納所有的東西,包含錢財,不但能替你穩住錢財的顏色,不僅守住財源「只進不出」,還可以幫妳抑制住想花錢的慾望。

撰文者: DAYOU大祐珠寶 Vanessa 轉載請標記出處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