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必看:不同手型怎麼選婚戒?學會秒變手模,怎麼戴都好看!

婚戒往往都是新郎帶新娘去試過之後,才最終決定的一種款式,也不缺有人想準備驚喜的,戒指款式多樣,有時候看著好看,但戴在手上卻又還好,自己的手型適合什麼款式的求婚戒指呢?手型嬌小、肉感、指關節突出等,大家對自己手型、手指多少都有在意的煩惱。對手型、手部的煩惱,為您推薦求婚戒指款式,幫助您修飾手型。

A、標準手型

手型標準的新娘,可放心大膽地選擇鑽石婚戒。因為不管任何款式及切割形狀的鑽石,都可與之完美搭配,所以經典傳統的四爪、六爪鑽戒,簡單精緻,能讓新娘看上去更加高貴雍容,與標準的手形相得益彰,深受新娘的喜愛。

B、細長手型

手型細長的新娘,避免太過單薄的設計,該手型可以大膽地佩戴有雕刻設計的戒指,這樣可以讓手指看上去飽滿而穩重,更可以增加新娘的高貴氣質。增添了新娘的高雅,更增添了一份柔美。

C、粗短手型

手指粗短的新娘,需要用立體的設計增加手指的整體平衡感,並使手指顯得修長而富有氣度。玫瑰花瓣系列的戒指,大膽地運用鏤空的立體設計,當中的鑽石更是光芒四射,並呈現出不同的光彩,讓佩戴它的新娘嬌艷得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更具奢華富貴的女王風範。

D、細短手型

手型較細短的新娘,更為適合佩戴纖細、流線型的線鑽或單鑽婚戒,這類設計能讓新娘的手指顯得更為修長、優雅。流線形的設計讓整個戒指呈現出一彎明月的形狀,而頂端那個熠熠生輝的鑽石就是皓亮的月光。儘量不要選擇那些做工繁複,鑽床碩大的鑽戒,那會讓你的手指顯得更加短胖,佩戴起來會顯得很突兀。

E、粗長型手指

手指粗長的新娘,適合佩戴圓形寬幅的款式,寬大的戒指能在視覺上掩蓋較粗壯的手指,使手指比原來顯得要纖細一些。包鑲設計無疑是最佳的選擇,這類戒指款式,在視覺上增加了鑽石寬幅,顯得奢華富貴。

既然求婚戒指不能少,如何挑選到心目中完美的求婚戒指更是一大學問,通常會因為款式、喜好、預算,而成為挑選主要原因。

當然,隨時都歡迎您蒞臨門市,我們這邊都有專業的珠寶顧問及服務人員,替您找尋到人生中重要時刻的每一枚戒指唷!

想看更多https://www.dayou.tw/proposal-diamond-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