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蘊含在地球內平均33億年的歷程,以此為象徵愛情的堅固永恆。

來到了DAYOU職人工匠面前,
將之切磨為璀璨的稀世美鑽,
讓您擁有全世界最堅硬、最恆久的鑽石外,
更驚艷於它的細膩光芒,
綻放在世界評比的金字塔頂端!

鑽石4C以外的那道「光」

【台灣珠寶品牌第一位】
採用Sarine Light Performance火光認證

鑽石4C以外的那道「光」
【台灣珠寶品牌第一位】採用Sarine Light Performance火光認證
DAYOU為消費者挑的不只是好的鑽石,更是世界上最閃亮動人、奪目燦爛的頂尖鑽石!

DAYOU大祐珠寶除了鑽石原本以4C為基礎的鑑定方式,一直以高標準要求鑽石品質,2019年以台灣珠寶品牌第一位引進全球市占率領先的鑽石鑑定系統「Sarine Light™」,測量與評鑑自家販售的鑽石。

提拱國際雙證書有美國寶石研究院發行的GIA鑑定書(0.30ct以上),還會附上「Sarine Light™」的證明書。

【SUPER LUXURY CUT】

超越TRIPLE EXCELLENT 究極標準,
比GIA更嚴格的車工標準只嚴選55%~58%桌面比例,
才有完美的八心八箭,100 顆的3EX才挑得到一顆Ideal Cut。

Sarine Light™Report

「Sarine Light™Report」
是難以客觀評鑑的鑽石「火光」經過測量和評鑑的報告。

只要讀取報告上的QR code,即可在Sarine Technologies公司發行的數位鑑定書「Sarine Light™Profile」上,輕易確認您所購買的鑽石資訊。

Sarine Light Profile™

只要讀取「Sarine Light™ Report」上的QR code,即可顯示鑽石分級的基本資訊及各功能圖示。

萬中選一 世界上最閃亮的鑽石

火光認證Sarine Light Profile™超越GIA 3EX

AI人工智慧把關,以全角度拍攝,紀錄鑽石在不同光線的變化,降低人為的誤判且標準一致的分析結果。

Brilliance 明亮度

Sparkle 閃耀度

Fire 火光

對稱性

什麼是 Sarine Light Performance?

即為「光性能評比分析」,是針對鑽石火光,進行 AI人工智慧分析的等級標準。

由以色列 Sarine Technologies 公司所研發,該公司標榜「From the Mine to the Jewelry Store(從鑽礦直到珠寶店)」,技術涵蓋原礦掃描、分析、雷射切割、裸石分級,至最末端的 Light Performance 火光分析皆一手包辦,在鑽石產業扮演重要角色,更是全世界第一個專門生產鑽石儀器設備的科技公司!

世界上約97%的鑽石,會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接觸到Sarine的高端技術。

【我們的優勢Strengths】
(1) 從以色列第一手進口的原礦

我們挑的每顆鑽石,其嚴謹度能達到鑽石最高的火光認證。使用GIA及以色列SARINE認證雙國際認證,萬中選一才能挑選出一顆 火光認證最高的Ultimate!

(2) 一條龍的服務,最嚴謹外並有價格上的優勢!

大多數企業都是從海外採購已經切磨好的鑽石,但DAYOU大祐珠寶只給客人一條龍最嚴謹的服務,由深厚底子的切工、拋光師傅用最精準的角度,打造出最極致的火光鑽石!更因為一條龍的服務,與市面上同品質的鑽石相比,價格上來得更有優勢!

(3) 世界最強的 雙國際認證!

擁有鑽石光性能鑑定報告(Sarine Light Report)的認證,是世界唯一能夠賦予「光芒證明」的鑽石認證,散發出來的亮光、火光、閃光、光對稱,遠遠超過一般8心8箭的聚光度。提供GIA證書外,我們提供此張Sarine認證,做為第二張國際證書!

(4) AI 人工智慧更為公正:

GIA證書是以「人工」方式去進行鑽石的分級,而Sarine火光認證則是以「AI人工智慧」與之做出區隔,透過鑽石火光分析儀器,以全角度拍攝,紀錄鑽石在不同光線的變化下,穩定一致性的公正結果。

(5) 光金字塔的頂端:

一萬分之一的【Super Luxury Cut】,大祐珠寶秉持在車工要有3個Excellent、完美的八心八箭、每一個切割角度比GIA還嚴謹的「DAYOU標準」,更要在火彩上能達到世界切割鑽的0.1%火光金字塔的頂端!